close

 


100.2.13  星期日


去年的海底龍宮畫展沒參與到,這次的3D畫展我可不想錯過!(rock)




好不容易停好車,第一件事,當然就是跟著排隊啊!



排了10多分鐘,買到票了。


But,你以為這樣就可以進場觀賞了嗎?


NO!NO!NO!要轉移排隊陣地,繼續發揮最大耐心,擠進長長隊伍裡,劃位去哪!


20多分鐘後,劃到位了,號碼是1190~92。


當時中原標準時間是10點半,能進場的,是1~530號,牌子上寫著:依進場人數管制,預計是2.5~3小時後才能入場。


不懂意思嗎?


意思就是說:叫531號以後的,別笨笨的在那兒曬成人乾,早早安排別的點去玩玩,2.5~3小時後再來啦!



所以,駁二藝術特區逛一圈吧!



這很有意思!中國字果然好玩!



寫上明顯的麥字,看起來也有點相似,卻又不敢百分百確定是那位叔叔哩!



側影



這時,中原標準時間才11點,問了警察杯杯後,找了家自行車店租車遊街度時間比較快!(dance)



先去漁人碼頭幫兔子拔蘿蔔



再騎到愛河去賞花燈



今早才剛看到高雄燈會的新聞,說是市府行文各校,要求交出至少一個的花燈好比賽、展示,這會列入校長的考績,引起了不滿。


據受訪的某教師學會人士透露,有老師被校長「指派任務」後,日夜趕工做花燈到夫妻快失和,而且,還有人因此自掏腰包上萬元買材料呢!


唉!美麗的燈會背後也是有故事的!



高雄市電影館前的大公仔



這區大專生的作品變化就多了,像這個摩天輪,它會轉喔!


12點了,找家小麵店填飽肚子,繞回展區看看進場號碼叫到幾號了!


哇咧!1530號了!(此時,將近1點半)


趕緊騎車去還老闆,回來排隊準備接受震撼囉!




第3次的排隊沒算時間,只急著進來牽牽蒙娜麗莎的玉手!(heart_beat)



爬樓梯


(爆雷一下,只有我腳踩的那2格樓梯是真的,是人工擺上去的木梯,而地上和牆上的,是畫!)



接牌



拉不動ㄋㄟ



你們快逃,我來擋住鱷魚!



大象跑出來了,我來把它推回去!



恐龍也是!



哇~我要被大猩猩送進嘴巴去了啦!



踩扁鱷魚



坐南瓜馬車,當一下下灰姑娘。



長頸鹿舔我的手耶!



爬上東京鐵塔了!



和小海豚握握手(cozy)



大白鯊要吃掉我了!(cry)



來張沒有我攪局的畫,很有 fu 吧!



鯊魚們要跳上來咬我了!


(反射鏡----我只有露出右半身體而已唷,左半邊是在鏡子後面說!(haha))



很像真的坐在椅子上吧!



啊!我爸比把我的身體變不見了啦!(worship)



走獨木橋好驚險喔,還好我沒掉下去!



人很多,許多必照的畫都得排隊數分鐘以上,今天的排隊次數是n x n次!:-&


被爸比稱為「沒豆娃」的這難得體驗讓我4點出場時肚子有點空,吃完小點心,回家囉!(wa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