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我在台南火車站的第一月台上!(wave)



媽咪說,很久沒帶我坐火車了。



所以,趁便帶學校發的禮盒回去孝敬阿公阿嬤。(cozy)



果然,久沒坐火車又是新奇得很!



吃了午餐,午覺睡醒後,又請外公載我們去車站。


幸運的是:-&,車廂裡有人吃鹹酥雞,聞得我直說:「好香喔!好像是香腸......ㄟ,薯條的味道!肚子好餓喔!」


(對!我沒吃過鹹酥雞,所以,不知道那個味道要稱呼為鹹酥雞!)


所以,一出車站,媽咪帶我到大遠百樓下買了麵包後,就點了 M 小薯吃,


然後,開心的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