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


眾人皆知我很好養,


但是,


早餐總吃麵包會膩,需要變化一下,


加上,


放暑假,不用趕著上學,


而且,


媽咪這陣子又對下廚有點興趣了,不像前一陣子連煮個麵也嫌煩,


所以,


我的早餐看起來的「經濟價值」可是高了很多ㄋㄟ!


 


蔥油餅



加了苜宿芽、玉米和肉鬆,


有時放一片起司,有時是蛋皮,有時苜蓿芽會換成小黃瓜絲。


感謝大舅媽熱情贊助的一大包蔥油餅。


 


 


黃金薯泥蛋吐司



跟著媽咪去福利中心,喊著要買冰櫃裡佔著很顯眼位置的可愛薯餅,


媽咪想:這麼可愛的薯餅可不能隨便吃吃,得好好的運用,


so,可以拿出去賣的早餐就這麼一盤的出現啦!


 


我跟媽咪拿來當正餐的馬鈴薯沙拉多蒸了些留著,這次沒加紅蘿蔔,就只馬鈴薯和黃地瓜上場,


再加上一匙的玉米、一份蔥蛋和奇異果。


媽咪第一次煮的時候,我在旁邊雀躍著:「哇!大餐耶!都是我愛吃的耶!......看起來真是美味啊!」


去叫爸比起床時,也是開心的喊著:「爸比,爸比,媽咪煮大餐耶!」


 



 玉米鮪魚鬆餅





外面賣的玉米鮪魚鬆餅是把玉米和鮪魚放在鬆餅上頭,


媽咪省事的把玉米和鮪魚都拌進鬆餅糊裡,下鍋煎熟,不用2分鐘,就可以吃了。


 


 


營養漢堡




這個,其實平常媽咪也會做,不是只有暑假才弄,


只是,麻煩的是,附近常交關的5家麵包店都沒賣漢堡堡,得去家樂福才有。


( 媽咪也很想做沙拉熱狗堡,就是買不到熱狗堡的那種麵包! )


 


之前都是放萵苣,這次用的是高麗菜絲,加上牛蕃茄和包著肉鬆的蔥蛋,也省了起司片。


 


以上這些,說是早餐,其實呀,我跟媽咪也常拿來當晚餐吃,沒辦法,誰叫我們吃得很簡單!


但是,最最最簡單的,就是下面的








只要水果切片就可以了,所以,平常常吃。


 


這次被下肚的是水蜜桃和奇異果,


有時夾的會是蘋果,有時是梨子,有時是金色奇異果,


媽咪說,等冬天到時,就可以幸福的加上草苺了。


感謝某知名不具的阿姨熱情贊助的拉拉山水蜜桃。


 


誰來早餐?


歡迎光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