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學期的〈動物頑皮報〉單元的教學大綱


 



據說,我們學校是台南市第一個設立英語村的,所以,某天早上,我們就到這棟英語村大樓參觀。


雖說跟動物主題不相干,但,是學校的大事,照片當然也要出現在學習檔案裡囉!



母親節蛋糕DIY活動,捧著我做的蛋糕與媽咪合影。


戴上貓熊眼鏡,大家都變成了小貓熊了。



撕貼畫,我選的黑白動物是企鵝。


呼拉圈當船,用屁股往前划,當成龍舟大賽。



A夢香包的地位比不上媽咪幫我買的小猴子香包!


又不是紅鶴,我這隻孔雀幹嘛學他單腳站立呀?



這學期一樣領到了閱讀繪本獎狀



學校又發了禮盒,送很大的給了海苔和伊x貝爾的喜餅。


ps.上學期結束,帶回了貼著我姓名貼的一盒彩色筆和一管口紅膠,


這學期更誇張,除了這2樣外,還有一隻鉛筆、一盒蠟筆和一把剪刀,


媽咪說,該不會我幼稚園畢業,光是彩色筆就多4盒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