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6.27   星期日




期中,〈動物頑皮報〉單元一開始上時,老師就希望家長帶我們去動物園逛逛,讓我們對課程內容更有印象。


這學期結束前的最後一個週日,我總算可以到壽山動物園讓動物們看看我了,感謝天公賞臉,沒再下雨。(worship)



不理會我的美色,顧著低頭吃飼料的鴯鶓(ㄦˊ ㄇㄧㄠˊ)(unsure)



到壽山動物園必照的孔雀石像



這些裝設來阻擋鳥禽類不假外出的塑膠繩根本是我們小孩躲貓貓的玩具。



我旁邊有隻好漂亮的雉雞喔!



兒童牧場封鎖起來,不能進去!




後頭那隻犀牛超敬業的,一動也不動,像假的一樣,乖乖站著讓我們拍照。



紅鶴




看到這個,就知道我們已經繞完整個園區,走了2個小時了。:-&



可以下親水公園玩水囉!


離開動物園前,去上洗手間,還遇到同班的宇祥同學呢,真巧!(woot)


( 媽咪與園方人員聊天時,問了,這兒的長頸鹿死掉了,因為不能再進口的關係,園區已無長頸鹿可供小朋友看了! )




路邊找家鐵板燒,吃了250元的雙人套餐後,往交流道方向前進時,


媽咪:「ㄟ~科工館耶,以前帶安親班學生去過,要帶可渝去嗎?」


( 這時的我當然兩眼發光,點頭如搗蒜! (dance))


爸比:「好啊,那就去啊!」



YA!我就知道爸比最愛我了!




小精靈電動(台灣工業史蹟館之電腦製造產業)



看了3D立體電影:火星之旅、火星探秘&機器人ROBO



我是開喜婆婆(特展廳之茶的製造)




糖果屋(B1F 兒童科學園)



攀岩(兒童科學園之夢想號)



光影遊戲(兒童科學園之奇幻國)



水資源利用



泡泡的世界


ㄟ,那個,SU 阿姨,叫翔拔來這裡偷舀些泡泡水回去研究吧!


早上8點半出門,回到家已是傍晚6點半,我就這樣在高雄過了快樂的大半天,真是太幸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