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期間顧著玩,沒在認字的。


開學了,作息也都恢復正常了,所以,也又認起字來了!


→看著阿姨寄來的超大葡萄乾,我:「超...大...葡...萄...乾,我最愛吃的葡萄乾耶!」


→指著這個字問媽咪,媽咪:「衣架的架,一架飛機的架!力氣的力,旁邊加個口,下面加個木,就是架!」


        我:「這麼簡單!我會了!」


→我:「夢耶,那裡有夢字,作夢的夢!」


v.s →看到電視字幕上的字,我:「那個字是陳x騰的騰嗎?」


                   媽咪:「不是!是勝利的勝!」


→看到藝人比賽唱歌的歌名,我:「膽...小...鬼,膽小鬼3個字我都認識了!」


        媽咪:「妳怎麼認識膽的?」


        我:「應該是我書上的吧?還是我在哪裡有看過?......啊!就是海膽的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