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的原


螃蟹


→請勿停車的請


       媽咪:「妳認識請喔?」


       我:「對呀,我認識請,就是青蛙的青旁邊多一個字呀!」


       So,媽咪順道教我  清、精、倩、菁、情、晴、睛。


→古早味紅茶的味


→漂亮的漂


→老闆的闆


       我:「就是門裡面加了3個口啊!」


→不夠的夠


       我:「就是小狗的狗旁邊加不一樣的字啊!」(媽咪os:妳不是認識養樂多的多了嗎?就直接說旁邊加了多就好,什麼不一樣的字啊!)


→孩子的孩


→外婆的外


       我:「啊,就是天外奇蹟的外呀,我應該早就認識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