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6 安平港舉辦了府城國際遊艇博覽會暨海洋文化觀光休閒展



看到船很開心,喊著要上去坐,媽咪說 no,老闆休息不上班。



連這艘擺在岸上的也禁止入內!




好吧!那就純散步就好!

 



下午1點開始有表演,



活動的第一天早上,加上又是非假日,美食嘉年華的攤販們慢慢磨菇中。





「咦?有艘船開了耶?」


「我們才3個人又不能上去坐,他們那麼多人!」


「我們才3個人,太少了,老闆不開喔?」


「嗯!對啊!」


「那我們下次再去別的地方坐船好了!」
 



某年的燈會主燈移放到這來了。




去老街附近的石門國小玩玩





消磨一個小時,等午餐時間。



 


「啊!我被老虎吃掉啦!」






店門口擺了好幾隻大大的熊


(用完餐填意見表,有道題問說是怎麼進到店裡的,媽咪毫不猶豫略過親友推薦、宣傳廣告等選項,


直接勾選了"被熊熊騙進來的!")



每隻都好可愛



店裡頭也是能擺的地方都擺了




小熊坐我旁邊陪我吃飯耶!



桌上的紙可以畫喔!



媽咪的豚骨鍋&爸比的椒麻雞腿(濃湯、麵包、沙拉、飲料和甜點省篇幅,不放上來啦!)


2樣都好吃,不收服務費,填寫完意見表還打折呢!




顧著畫,連最愛的沙拉都只吃2口就不吃了!



服務人員都很 nice,不忙的話還會跟著客人出店門主動詢問需不需要幫忙拍合照,只是,


幫我們拍的那位阿姨呀,拍照技術待加強,第一張切到了爸比的頭,這一張則是切了媽咪的!



小熊,想不想跟我回家呀?



安平來了好幾趟,這次才看到這個大劍獅!




謝謝阿姨送我2張外帶回家繼續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