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吃完晚飯,媽咪開了迪士尼卡通頻道,播放的是電影《四眼天雞》,看過了的媽咪覺得是部ok的片,便開著讓我看。


看完後,


媽咪:「換我看了!」轉到頻道較後面的電影台,一台一台看播放著什麼片。


轉到東森洋片台 時,剛好演到一段落,要進入廣告,畫面顯示影片名稱和主角名字。


我念著:「冰...公...主,冰淇淋的冰,白雪公主的公主,它剛剛寫冰公主,對不對,媽咪?」


冰字可不是媽咪教我的,是我自己因為小孩子對冰淇淋的喜愛天性而認識的喔!


 



 


媽咪繼續轉台,


眼尖的我又喊著:「巴,剛剛那裏有個嘴巴的巴!」


媽咪:「妳什麼時候認識巴這個字的呀?」


我得意的回答:「那天(端午假期最後一天)彥之哥哥不是拿客廳的書嗎?他有拿【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呀!阿里巴巴的巴就是嘴巴的巴,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