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刷牙都是自己先刷一次,然後,媽咪再幫我刷一遍。


 


爸比休假日......


爸比早上去公司上課,下午開會,傍晚約了請爸比介紹女朋友的老家鄰居及線上一位女作業員吃飯,讓他們進行第一類接觸!


近9點半,爸比回到家,我跟爸比玩了一會,


媽咪:「刷牙洗臉了!」


不太情願的我進了浴室自己刷牙,媽咪則檢查門窗,扣上鉤子。


:「媽咪,我刷好了,過來幫我刷!」


媽咪應了聲:「聽到了!」正要往浴室走來時,突然想到下午幫爸比收 outlook 信件有2封顯示異常,「等一下喔!」便走過去跟爸比提這事。


滿嘴牙膏泡泡的我站在浴室門口自編自唱著:「不要再講話了!不要再講話了!快點過來幫我刷牙!浪費時間!浪費時間!」


爸比媽咪......


媽咪os:"浪費時間"是我拿來說妳這常常動作慢吞吞的小鬼頭的話,妳竟反用來說我,真是欠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