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媽咪看著大愛劇場,


我則照著沙發後面的鏡子,用著戲劇般的口吻說著:「魔鏡魔鏡,牆上的魔鏡,世上誰最美麗?」


媽咪故意問:「妳在做什麼?」


:「我的讀書筆說的呀!『魔鏡魔鏡,牆上的魔鏡,世上誰最美麗?』魔鏡回答:『噢,皇后,妳確實很美麗,可是白雪公主更美麗!』」看著媽咪,「我的書裡面說的呀!......我是白雪公主!」


媽咪:「才不是!妳是調皮搗蛋小公主啦!」


:「那妳是調皮搗蛋大公主!」


媽咪os:妳娘我現在對當公主沒興趣,我要當比較有 power  的壞皇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