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爸比帶回一條公司同事的小孩的彌月蛋糕.....


起床,


:「媽咪,我今天想吃爸比帶回來的巧克力蛋糕,我要吃蛋捲和葉子(蛋糕上的巧克力裝飾)。」


媽咪:「知道啦!」


我像種了樂透頭獎一樣的開心大叫:「耶!太好了!我好幸福喔!」


 



 


吃呀吃,突然打了個噴嚏,


:「這塊太大塊了,我吃不完!」


媽咪看了看,我吃的份量夠了,便讓我下餐桌。


喝完發酵乳,看到媽咪把我吃剩的蛋糕放進塑膠袋,


:「妳沒吃耶!為什麼要裝進塑膠袋?」


媽咪:「都是妳打噴嚏的口水,我才不敢吃咧!當廚餘,拿去給豬吃。」


:「豬敢吃我的口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