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媽咪啃葵花子給我吃,吃了一些後,


媽咪:「好了,不要吃太多,再給妳幾個就不要再吃了,妳還要幾個?」


我眼睛轉呀轉的認真思考,回答 :「我還要9個!」


媽咪:「好!9個吃完就不可以再吃了!」


:「1...2...3...4...5...6...7...」看著媽咪一個一個啃,我一個一個數。「8然後就是9,就沒有了!」


媽咪看我顧著吃,沒在注意她,故意速度放慢,啃好後放在衛生紙上,說:「9!」


我看了看媽咪,非常確定的說 :「9 ?妳沒有數8耶!」


媽咪裝傻的笑著說:「真的喔?沒有數到8喔?那再給妳1個!」(os:還以為可以騙得過,少啃1個咧! )


看著媽咪把嘴巴那個啃好放在衛生紙上,我 :「好了!9個了,我不要再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