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電視時,故意坐在爸比媽咪中間,位子太小還會先叫爸比移旁邊一點(怎麼沒膽叫媽咪移呢?),


:「我坐你們2個中間,我們相親相愛!」



把爸比媽咪的手拉在一起,


爸比:「要做什麼?」


:「你們要相親相愛拉手啊!」



睡醒,起身爬去擠在爸比媽咪中間,


媽咪:「很擠ㄋㄟ!」


:「我要跟你們相親相愛啊!」



媽咪在廚房煮菜,我跑進去就抱緊媽咪的大腿,


媽咪:「去遊戲室玩。」


:「我要跟妳相親相愛啊!」



去爸比課長家和姊姊玩時,大姊姊搬了她的發條玩具放到地上說要借我玩,


我對大姊姊說:「我們相親相愛一起玩,好不好,姊姊?」


大姊姊一臉噁心樣的說:「噁~相親相愛?女生跟女生喔?」


不懂姊姊意思、還未被染缸社會污染的我單純的笑著說:「對啊!我們要相親相愛一起玩玩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