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用抱枕搭蓋的"狗屋"


 


:「爸比,你看,我蓋的狗屋。」


爸比 :「那我不就是狗爸爸?」


我笑著接話:「那......在廚房煮菜菜的是狗媽媽,我是狗小孩!」



 


媽咪晚餐用簡單的麻油拌麵線+關東煮白蘿蔔雞湯打發我們一家3口,


吃完了麵線,又把媽咪先幫我夾在盤子上放涼的關東煮吃完後,


:「狗媽媽,我還要一個白蘿蔔和豬血糕。」



 


吃完晚餐,我跟著爸比下去倒垃圾,上來後,先進屋的我對爸比說:


「來,鞋子放這裡,狗爸爸。」



 


早上爸比回大內載爺爺去奇美醫院看診,奶奶拿了些未剝殼的龍眼乾給爸比帶回來,


吃完晚飯後,媽咪開始剝殼,準備改天煮桂圓紅棗茶喝。


媽咪邊剝我邊在旁邊啃,啃得不亦樂乎,


突然,


:「在剝龍眼乾的是狗媽媽。」



 


準備睡覺,媽咪幫我梳頭髮時,


:「狗小孩現在在梳頭髮,等一下就要睡覺了。」


聽了一個晚上狗來狗去的媽咪終於受不了的說 :「不要再說了!妳很愛當狗是不是?


當狗狗要用四隻腳走路,直接用嘴巴吃骨頭不能拿湯匙和筷子,尿尿不能坐馬桶要腳翹起來尿在樹上,


要趴在地上睡覺不能睡床上,妳‧要‧當‧狗‧嗎?」


聽完後,我一臉驚恐的說 :「不要!我不要當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