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沐浴乳老早就用完了,媽咪沒幫我買新的,和她公家洗施巴PH5.5的。


今天,因為要買媽咪的洗面乳和我的牙膏,媽咪順道看了下兒童沐浴乳,"法外開恩"的幫我買了Kitty的。


在選牙膏時,


媽咪 :「妳要草莓味道的?還是水蜜桃?」


我思考了一下 :「水蜜桃的好了!我最‧最‧最‧喜歡水蜜桃的了!」


   


洗澡時,用了新的沐浴乳,


我聞著香味開心的說 :「好香喔!是草莓的耶!這麼香!我最‧最‧最‧喜歡草莓了!」


   


喝完ㄋㄟㄋㄟ準備刷牙洗臉前先上廁所時,


媽咪 :「明天禮拜四耶!」


我側著頭問媽咪 :「明天禮拜四要做什麼?」


媽咪唱著 :「妳要上"Where   is 可渝?Where   is 可渝?Here   I   am !"律動課啊!」(律動課每次開始上課的招呼歌)


開心的我大叫 :「真的?」


媽咪故意說 :「假的!我看不要上好了!妳又不乖!」


我大聲說 :「要啦,要上!我最‧最‧最‧喜歡上跳舞課了!」


媽咪os :「最‧最‧最‧喜歡......」變成妳的口頭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