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漸熱了,吃完晚飯大多會跟著外婆出去散步,培養一下祖孫的感情。


可是這2天外婆忙著朋友的事,提前吃完晚餐就出門去了,所以我只好等媽咪洗好碗、切好水果再出去散步。


散步回來,洗好手,休息一下,開始吃水果,外婆回來了。


:「阿嬤~我剛剛跟媽咪出去散步都找不到妳ㄋㄟ!」


(媽咪:很假ㄋㄟ!妳都嘛散妳自己的步,哪有找阿嬤!)


外婆:「真的喔?妳去散步回來了唷?」


我:「對啊!我已經散步回來了。」


外婆:「那妳還要跟我去散步一次嗎?」


:「不要!我已經在吃水果了,不要再去散步了!妳自己去就好!......阿嬤~妳等一下散步完要記得回來喔!」


(媽咪:阿嬤不回來,那妳是要叫阿嬤去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