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媽咪泡ㄋㄟㄋㄟ時,


爸比:「玩具趕快收一收,媽咪要泡ㄋㄟㄋㄟ囉!」


我:「可是我還想玩耶!」


爸比:「No !趕快收!」


我:「那下次再玩好了啦!......現在就是下次!」


爸比媽咪:+(真是複雜的心情呀!)



 


早上,媽咪要上樓泡ㄋㄟㄋㄟ時,


我:「媽咪~我這裡痛痛!」(手指著右大腿)


媽咪::「為什麼會痛痛?」


我:「我昨天撞到爸比就痛痛了呀!」


媽咪:「那怎麼辦?爸比說今天要出去玩耶(糖果文化節),妳腳痛痛就不能去了ㄋㄟ!」


我:「那下次......我腳不會痛了,可以去玩了啦!」


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