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比吃完晚餐把碗碗拿去廚房放後,


我:「爸比~來,抱一下我跟媽咪!」


爸比照做。


我:「爸比~來,give   me   five !」


爸比照做。


我:「爸比~來,握手!」


爸比照做。


每次爸比上班前的"十八相送"、"依依不捨"劇情演完後,我才又繼續吃飯。


今天,媽咪忍不住了,對我說:「妳跟爸比去上班好了!」


我喜形於色的說:「好啊!」


媽咪解釋:「去上班整晚都不能睡覺喔!」


我:「那我不要去好了啦!」


過了幾秒,腦袋瓜轉了一圈的我:「媽咪~妳幫我切水果放進盒子裡,我帶去上班好了!」


媽咪:妳去上班還要媽咪比照辦理,幫妳備好水果......妳也太會為自己打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