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綁上垃圾袋當披肩,是要當小女超人嗎?




NoNoNo!是媽咪看我頭髮及腰了,嫌太長不好整理,幫我洗完頭洗完澡後自己操刀幫我修剪


修剪啦!




媽咪只有2隻手,要剪就沒得拍照了,所以直接照剪好後的。




這是2年來我第一次修剪頭髮!在我10個月大時剪完最後一次就一直留長到現在了。


我滿月當天理光頭是奶奶請專人幫我理的,後來媽咪總共幫我剪了3次,沒辦法~超會流汗的我


只要讓媽咪覺得頭髮太長了,她就自動幫我修剪了。10個月大時,當時是8月,媽咪想說剪完那


次就是冬天了,可以趁機留長不用怕熱了,還特地帶我去給經營男士理髮的小姨婆剪呢!


雖然小姨婆是用電剪幫我理的,不過留長後還是看得出有弧度;媽咪這個要省200元兒童理髮的


"半路出師剪刀手"只會最簡單的......剪齊齊的,唉~算了,反正我頭髮都綁起來,看起來也沒差啦!


                                                                       猴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