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咪~妳是我媽咪嗎?」


媽咪:「是啊!」(os:現在是在演哪一齣戲?......我可以回答不是嗎?)


我:「我的爸比呢?」


媽咪:「爸比去上班了!」


我:「我的阿嬤呢?」


媽咪:「阿嬤在廚房啊!」


我跑去瞄了一眼:「真的耶!阿嬤在廚房!......我的阿公呢?」


媽咪:「阿公去開大bus,還沒回來啦!」


我:「我的狗狗呢?」


媽咪:「妳哪有狗狗?」


我:「有啊!Puppy呀!......我最喜歡Puppy了!」


媽咪:「是嗎?那媽咪最喜歡誰?」


我:「媽咪最喜歡可渝呀!」


媽咪os:不是!......但妳說了算!我不想傷害妳的幼小心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