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我背後了嗎?知道是啥所在嗎?......火車站啦!我今天要坐火車去玩喲!這次可不是跟前2次一樣只


到台南唷,是要去高雄ㄋㄟ!


早上起床還是下雨,媽咪想說那就取消計畫改去大賣場好了!吃完早餐,咦~雨停了耶,趕緊10分鐘內整


理好東西、換好衣服,準備騎摩托車去火車站。結果~又下雨了!我跟媽咪先鑽進爸比車子裡等爸比,打


算去大賣場。車子快開靠近火車站時,媽咪問爸比如果車子停火車站附近還是去高雄呢,然後......天注


定我們今天要去高雄吧?買好票進入月台還等了2分鐘哩!




火車上好多人,沒有空位,也沒人讓位給我,只好自己抓緊欄杆囉!


到了台南站,終於有位子了,耶~!




坐公車囉坐公車囉!這是我第一次坐公車耶!我坐博愛座喔!




下車了下車了!瞧我開心的咧!結果......我們發生了件烏龍事件!


從1點鐘方向的站牌下車往這走是錯的,我們應該往11點鐘方向走去才是SOGx百貨!腦筋不清楚的爸比媽


咪到我們坐在新光三x地下2樓開始用餐都沒發現,一直到媽咪拿起紙巾想擦一下嘴巴,才看到紙巾上寫


著"新光三x美食街"!


原來,SOGx和新光三x在隔壁啦!還好,吃飯在哪吃都一樣,趕緊吃完到隔壁的目的地去吧!


雖然跑錯了地方,但還是要努力的吃,認真的餵飽自己呀!


特地到SOGx是因為12樓舉辦了"鄭豐喜基金會新書義賣"。看到報紙上報導,有很多書打5折,媽咪想幫


我買附有CD的英文繪本,不過沒看到適合我的,只在那看了幾本童書就離開了!




坐手扶梯一樓一樓下樓,到了6樓看到標示寫著“兒童遊戲區”,當然是玩一下再走嘍!




坐公車回高雄火車站,哇~要等1小時才有區間車,在公車上睡了一下的我已經不想再睡了,那......就來


吃在SOGx對面買的Mister  Donut的紅豆甜甜圈當下午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