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大舅舅一家子回來。宥均表哥咳嗽,還對著我咳了好幾次!


星期一,我們回爺爺家和大小姑姑們團聚過端午。大姑姑家的皓偉表哥咳嗽+流鼻水,一樣,


小孩子顧著玩,不管年紀大小,都忘記不可以對著人咳嗽、要記得摀嘴巴的禮貌。


結果,昨天下午睡醒,媽咪就發現我身體"ㄏㄤ ㄏㄤ 的"了。(當然呀!連著2天被"攻擊",我又不是鐵打的!


)


但是呢,半夜起來討水喝,還可以跟媽咪聊天、唱歌、背唐詩哩!


早上,媽咪幫我量體溫,剛剛睡午覺前也量,都是38度左右。


外婆說我身體好抵抗力好,所以才沒這次哥哥姊姊感冒、下次哥哥姊姊腸病毒、哪次哥哥姊姊咳嗽,我


就跟著一次一次被傳染,都只是輕微發燒個1、2天,讓病菌在我體內被打得落花流水後,就自動好了!而


且,我又"很堅強",每每身體不舒服了,精神卻都還很好。照玩、照跳、照笑,偶爾胃口差一點而已!


不過,媽咪還是希望我的良好紀錄持續保持,當個健康的好寶寶,讓健保卡就診紀錄別超過A卡!(用以前


的紙卡來計算)


照片是昨天跟著爺爺、大小姑姑一家族全員到KTV唱歌拍的。瞧我忍著不適,仍盡力的唱歌娛樂大家,


就知道我很快就會又是"一尾活龍"了!ㄟ~好像應該說是"活潑好動的小猴子魯巴巴"才對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