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背著包包要去哪呢?




不用我多說,知道我今天去哪玩了吧!




歷史的遺跡。




順道提一下,今天這套衣服是外婆從台北買回來的喔!




又躲在樹後面捉迷藏了!




今日大優待----特寫一張!




園區內除了榕樹,也有許多的鳳凰樹及雞蛋花。(掉了一地的雞蛋花也頗有五月雪油桐花的感覺唷!)




我不只是玩而已,我還得上自然課認識植物及動物呢!


眼睛睜大點,有看到我蹲在地上看的蝸牛嗎?




雖然安平的豆花也很有名,但還是跑去五妃廟對面的懷舊小棧吃愛心豆腐冰。


爸比今天改吃鮮奶豆腐紅豆冰,媽咪則吃鮮奶豆腐綜合不加冰。




去後火車站的小公園玩一下再吃中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