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格友們"指責"我搶了壽星媽咪的丰采,都沒看到媽咪入鏡,所以我特地選了幾張跟生日有關


且有媽咪和我合照的相片來"平息眾怒",請大家別再怪我把媽咪的大日子當成了我的生日一


樣,過得比媽咪還開心了!



這是我農曆週歲生日拍的。(爺爺家)


這是隔天回外公家拍的。


這是國曆生日當天拍的。那時還住台北,我還不能吃蛋糕(雞蛋是過敏食物之ㄧ,媽咪不打算讓


我那麼早接觸!),所以爸比買這麼小的跟媽咪2個人分享!


這是滿2歲時拍的。


 


好了!看到媽咪了,可以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