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媽咪的生日,爸比說要請媽咪吃大餐,我們要出發了。




先去逛書局,瞧我東抱西抱、東摸西摸,好不快樂!


還沒來得及看書,媽咪只幫我挑了幾張貼紙,我就想尿尿,趕緊結帳,跑去麥當勞上廁所嘍!




上完廁所,當然是玩一下遊樂器材再走呀!




爸比今天請媽咪吃"上閤屋",我超過80 cm 了要收110 元,當然要努力的吃、認真的吃囉!




吃完,爸比說媽咪可以在百貨公司自己選一樣禮物,不過媽咪連逛都沒逛,就說不用了,回家讓我睡午


覺吧!


吃太飽,走不動,撒嬌要爸比抱,嘻嘻,我是小懶蟲!


 


ps.不是媽咪生日嗎?怎麼好像還是我的專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