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這是我跟爸比之間的事。事發當時媽咪不在場,是爸比後來跟媽咪說的!


 


吃完早餐,媽咪上樓整理準備出門的東西,我拿玩具小鋼琴出來玩。


按一按,沒聲音了,爸比拿小螺絲起子拆開,將裡頭的3顆電池拿出來。


我對爸比說:「我去拿電池喔!趕快裝好,不然你就試試看!」


 


附註:如果我不乖,媽咪生氣不理我時,就會離開或去上個廁所,對我撂下一句話:「等我回來,如果妳還


沒收好/放好/做好,妳就試試看!」然後我就會"屈服於淫威之下",動作快速的將事情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