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哄我睡著,媽咪準備上來貼文發表走馬瀨農場的遊記,一看回應,竟然有人恭賀我上精選。天呀!


上了第3次的精選了!昨天媽咪才回應完安安阿姨的"祝福兼詛咒",想不到今天就被安安阿姨給說中了!阿


姨~妳要不要考慮去當命理師呀?


這次上精選的照片很多,媽咪開了7次的首頁才看到我的照片,標題是『害羞』!嗯~我只是笑出了


我的招牌小酒窩,很開心呀,哪來的害羞之意呀?


前2次上精選,有格友阿姨說要心懷感激,別當回覆回應是苦差事,所以這次媽咪開心的接受了Yahoo的


選擇,也誠心感謝前來恭賀的格友們,謝謝!


ps.媽咪說這次上精選的照片很多,可以分散很多注意力,回覆就不會那麼多、那麼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