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補記情人節巧克力的文章。


可別以為這2盒巧克力是爸比送給媽咪的情人節禮物,No    No    No!都不是!


上面那盒金莎是爸比公司的課長送的,下面那盒則是副理送的。去年爸比公司每人送一條5顆裝的金莎,


今年卻沒送。


那麼爸比送媽咪什麼呢?


什麼都沒送!真的一樣東西都沒送!


那麼爸比送我什麼呢?


一根Kitty 人形的巧克力!(被我吃了,沒得照了!)


我很開心,媽咪呢?你們以為媽咪很生氣嗎?


No    No    No!媽咪一點都不生氣!因為媽咪根本沒在過情人節的呀!


年初三那天,銘君表姨帶男朋友來家裡坐坐,媽咪將金莎給拆了,要我一人發一顆。這幾天我每天吃一


顆,吃到剩3顆。


想吃嗎?快來唷,先搶先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