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被罰站了!


因為外公外婆跟媽咪在大掃除時,我......做了不該做的事,所以被媽咪罰站了!


外公外婆跟媽咪都在車庫忙清洗鐵欄杆或玻璃窗或百葉窗,只有我不准出去,只能待在客廳玩玩具,玩


到無聊了,隔著紗門看他們。可是人家也很想出去"共襄盛舉",所以我自己推開紗門,結果輪流被外公外


婆跟媽咪罵說紗門打開,蚊子會飛進來叮我,可我還是一直開著,這是第一項不乖!


外婆跟媽咪將客廳每件傢俱移動吸地、拖地時,我不好好坐在椅子上,總是跑下來東踩踩西踩踩,把隱


藏在家俱下面的灰塵、髒東西踩得到處都是,這是第二項不乖!


拖地的水已經黑黑的了,我還把手伸進去玩,被發現了還強辯說是在"洗手"----明明是在玩水,而且水一


看就知道黑黑髒髒的,還敢把手伸進去,把袖子弄得溼溼的,罪加一等,這是第三項不乖!


水桶放的好好的,我騎滑板車撞到一次害水灑了出來,看在第一次的份上,媽咪原諒我叫我小心些。換


玩扭扭車,我又撞到,讓水潑出來更多,「就知道水桶放這裡還去撞到」,這是第四項不乖!


綜合以上這些原因,我就被罰站了!可是我~有~話~要~說:人家只是在旁邊"近"看,卻被說成"湊熱


鬧";只是想"貢獻微薄之力",卻被說是"幫倒忙"!媽咪~人家真的想當個小幫手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