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跑快跑!趕快上車,我們要出門了!




好漂亮的庭園造景,這是哪裡呢?嘻嘻~這是草莓園啦!


我們這不是南投或苗栗著名的採草莓景點,只是在省道邊有7家業者開設了草莓園。我們今天來的這家是


近期才開設的,老闆的正職是庭園景觀、造景園藝,當然也在園區內稍稍的造景了一下。




爸比:「嘿~別看到草莓就不要爸比了呀!




媽咪教我怎麼"剪"草莓!


因為老闆考慮到小朋友不會採,所以一律發放剪刀,大家都用剪的!(後面的那個人是外婆,外婆說沒


採過,和我們一起來鮮體驗!)




我會我會!我自己剪啦!




這顆是我剪的,很大吧!




跟媽咪在小橋上照張相吧!




跟爸比也來一張吧!




採完草莓,繞去菜市場買外婆打五穀米漿要用的雜糧。


爸比~人家採草莓好累唷,走不動了,揹揹!




給大家看看我們的成果,羨慕嗎?


一斤200元,我們採這些花了750元。媽咪說乖乖吃飯,睡完午覺起來,就可以吃草莓囉!


為了不再讓各位叔叔跟阿姨流滿地的口水,破壞了你們的形象,我們就關起門來吃,不po照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