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張照片讓我第一次上精選!


謝謝所有該感謝的人,謝謝看了照片而來恭喜道賀的諸位格友們!


之前媽咪到上精選的格友家道賀時,剛開始有點小羨慕:哇!一舉成名天下知!後來卻是想著:那麼多的恭喜


回應怎麼回覆的完呀?會不會很累?


結果現在,我們一家3口才由台中玩個2天回來,媽咪正準備po上這2天的遊玩照時,熊熊發現怎麼有人


恭喜我上了精選,才知道原來媽咪也得經歷一次一一回覆恭喜回應及留言的辛苦了!


謝謝爸比媽咪帶我出去玩,才有這張照片的產生。謝謝安安阿姨在3個月前鼓勵媽咪幫我成立部落格,才


有這個發表的小天地出現。謝謝各位格友的承讓,讓我小運氣的上了精選。當然也得謝謝YAHOO!的"提


拔"。


媽咪會努力的挑燈奮鬥回覆完所有的回應,再次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