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舅舅一家從台北回來了,距他們上次回來已經1個半月之久了!


這是我的允玟表姐,她可是以前媽咪最疼的小姪女唷!小時候的她人見人愛,到處都吃得開,常常被


小舅媽說她"很好命"呢!


這是我們一起坐好看巧虎DVD的時候。別看表姐已經小一了,還是很愛看、很愛玩不符合她年紀的


幼稚玩具哩!




這是我和允玟表姐及彥之表哥一起玩字母拼音的時候。大家互相幫忙找出字母拼好一個單字,拼好


了,真開心!


(彥之表哥早餐吃太慢,所以來不及跟我們一起看巧虎,現在才出現!)




玩完拼音遊戲了,來玩貼紙吧!表姐當琪琪,表哥當巧虎,我是桃樂比,來幫他們換衣服、穿鞋鞋,


玩辦家家酒遊戲囉!




溜滑梯囉,要輪流唷,一個一個慢慢來!


媽咪說有表哥表姐跟我玩,她就可以落得輕鬆囉!






不是要說我和表哥表姊的事嗎?怎麼突然跑出2個包包呢?


因為媽咪要繼續幫我們照相時,相機沒電了,沒辦法照我們玩呼拉圈、騎滑板車及扭扭車和玩球的


歡樂時刻啦!


那為什麼照這2個包包呢?因為這是小舅舅去大陸出差時,趁空到有名的仿冒市場買的Burberry A 貨


包包。上面那個是要給外婆的,下面的是給媽咪的!雖是仿冒品,但可也不便宜呢!去年小舅舅也買了個


LV的A貨包送媽咪,這是媽咪身邊"惟二"跟名牌扯上關係的東西!


所以媽咪都對我說要跟哥哥姊姊相處好一點,有兄弟姐妹就是有這種好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