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新的觀光景點,位於台南縣大內鄉二重溪,除了天文教育外,也是個觀星的好地點,


更是健身運動的地方,因為要走據說300個階梯唷!


爺爺家就在附近,走路5分鐘就到了耶。所以午睡起來,吃完水果及點心,爸比媽咪帶著我當


散步的來到才剛對外開放的這裡看看。


大內鄉算是山區了,所以看我身後的景色就知道這裡地勢不算太低!可以望盡整個二重溪地區,吹吹


徐徐的涼風,看鳥兒在身邊飛來飛去。


好久沒跟媽咪合照了,來一張吧!


聞聞剛種沒多久的花兒香不香呀?

生肖數猴的我跟小猴子一樣,最喜歡爬高爬低的了!人家媽咪是想拍我和那一堆聖誕紅,結果我


只顧爬我的,根本沒辦法讓媽咪拍到那一整排的漂亮聖誕紅啦!


 


註解:大內是個偏僻的地方,對都市人來說,一點也不列入值得遊玩的選擇地點!雖然附近有個《


走馬濑農場》,不過相信很多人還是不知道大內到底在哪裡!也因為沒有開發,所以這裡保留了原


始景觀及特殊地形;也因為位處山區,地勢較高,所以在台南縣政府的打造下,有了"星星的故鄉"


封號!黃昏來這,可以看夕陽;晚上光臨,則可以觀賞星星唷!


         園區開放時間為週一至週五,六日不開放,但還是可以上來欣賞風景及觀賞落日和星星。如


果格友們有興趣,建議可以先到走馬瀨農場玩半天,下午再來這觀賞落日,不過別忘了要記得帶外


套上來,風比平地涼許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