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各位阿姨、哥哥、姊姊、弟弟和妹妹的關心,我已經恢復的差不多了,只是媽咪還不敢讓我喝ㄋㄟㄋㄟ就是了!吃的方面,跟平常吃的都一樣了,只是胃口仍不是太好,媽咪說我是吐到胃整個都縮小了啦!


這是生病第4天拍的,當時已經瘦了1公斤了,看得出來嗎?媽咪都說我整個人像是小了1個size似的,連外公都說我瘦到看得出來呢!因為最明顯的臉頰肉肉~~不見了!因為我前前後後總共吐了23次、拉了4次!小小年紀的我哪經得起這種折騰,當然就消瘦下來了呀!


媽咪說我生病還算乖,不會藉機大哭大鬧,黏人、撒嬌是當然的,但不會"講不聽"。精神好的時候,會玩一下下;精神變差了,也會自己說愛睏,躺著就乖乖的睡。吃藥也很乖的吃,還因為藥甜甜的,而常喊著要吃藥呢!


發現我換了新乳膠枕了嗎?因為發作的第一晚吐了14次,讓媽咪措手不及,不只我的枕頭遭殃,床罩、乳膠床墊、涼被、我的2條毛巾被、媽咪的枕頭巾都慘遭我的嘔吐物"侵襲",只好該洗的洗,該除濕的除濕,該丟的丟囉!


媽咪說這算是我第一次生病喔!除了打預防針、做健康檢查用到健保卡外,我第一次使用健保卡是在10個多月大時!那次是媽咪煮了稀飯讓我試吃,幫我吹了幾口,沒料到我仍嫌燙,不小心燙到了喉嚨,當晚發燒掛了急診!因為只是發燒,我就只是睡,也沒哭鬧,睡了一天就好了!人小,不懂得痛苦吧!?


這次算是讓平常總被誇是健康寶寶的我吃了點苦頭了!誰叫病毒這麼厲害,讓人來不及防備就"中鏢"了呢!媽咪說也好啦,總得生個病才會產生抗體,讓我自己增加點抵抗力才好面對以後的"險惡人生"呀!


不過媽咪現在仍處於"抗戰"情緒中,只要我翻個身或嘴巴動一下,心跳就會不自主的加快;床頭的塑膠袋也還不敢收;常檢查我的屁屁看有沒有拉肚子或正常排便;看我咀嚼吃東西,就怕我又"噗"的一聲吐了出來。唉~!我想這樣的"備戰狀態",媽咪至少還會持續個3、4天,才敢真的放下心中的那塊大石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