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比這個月上夜班,晚上吃完晚餐7點出門,7點半交接班。


下班回來,早一點的話,10點半左右,晚一點的話,11點半~12點之間也是常有的事,


所以常是跟著我們吃完午餐、水果後,就去睡覺。


今天因為公司開會,所以更晚回來,我一點鐘準備上樓睡午覺時都沒見到人影呢!


下午睡醒下樓吃水果時,看見媽咪為爸比準備的葡萄仍在桌上,


我端起來說:「是爸比的!」


我和媽咪吃完我們的水果後,外婆也走過來吃。


外婆想說晚上再給爸比吃別的水果,便拿起葡萄放進嘴巴吃了。


我見狀,趕緊將碗碗拿過來,對外婆說:「是爸比的!」


媽咪又將碗碗推過去給外婆,並對我說:「沒關係,給阿媽吃!」


外婆拿起一顆又放進嘴哩,我深怕整碗被外婆吃光,趕緊又拿過來,


更大聲的喊著:「是爸比的!」


外婆說我:「這麼"顧"爸比唷!」(台語)


晚上我一看爸比吃完飯,喝完湯了,不顧自己嘴裡還有飯飯,


趕緊自動的端過來給爸比享用。


外婆跟媽咪把下午的事告訴爸比,


爸比亂感動的呢!


沒辦法,誰叫我是爸比的小情人呢,當然很愛爸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