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小幫手,因為我會幫忙做家事唷!


除了自己的書及玩具看一看、玩一玩,我會自動收好,放回原位外,


我也會幫忙收衣服和摺自己的衣服(因為比較小件,較容易摺);


媽咪晾衣服時,我會幫忙拿衣架;


早上起床換好屁屁及衣服,我會把屁屁丟垃圾桶,睡衣放進洗衣籃;


吃飯時,我會幫忙舖報紙、拿碗筷、端菜菜(當然是不燙且較輕的),


吃完飯,我也會幫忙擦桌子、端水果;


我也會把大家的鞋鞋排整齊;


爸比下班回來,我會幫爸比拿袋袋;


外公回來,我會遞電視遙控器過去;


看到大人手上有東西要丟,我會把垃圾桶推過來(雖然有時會不小心翻倒垃圾桶);


丟完垃圾了,我會幫忙舖好垃圾袋;


離開房間時,我會自動關電風扇;


睡醒了,我會自己摺被被,也會把爸比沒摺的被被抱過來給媽咪摺;


媽咪或外婆吸地時,我會幫忙搬移椅子、垃圾桶、滑板車、扭扭車等;


吸完地了,我會幫忙收電線;


............。


厲害吧?我會做這麼多事耶!


咦~!突然有個疑問:我這樣算是......"童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