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媽咪說好像很久沒出去走走了,就去老地方吧!


先去臨水夫人媽廟拜拜,保佑我和小不點都平安健康!



再到延平郡王祠



太晚出門,所以,小番茄帶著出門吃。



餵魚囉!



媽咪說,這次把魚飼料餵完以後就不能再餵了!因為我長大了,餵魚是小小朋友的事!



延平郡王祠多種了好幾畝花。



以前呀,站在這兒拍,人小到看不到表情。


這次,人佔了圓的一半,嘻,我真的長大了!



有人在餵松鼠吃花生




還好,還知道自己穿的是裙子,沒衝動的爬上去!




11點,回家好像太早了,去看看內部整修過後的台灣文學館有啥不一樣吧!




光是兒童文學書房就很大的不同,多了2處可以席地而坐的看書區。




因為爸比的膝蓋在痛,我們坐沙發就好。




原先想去家老字號的餐廳吃火鍋,才剛12點就客滿,只好去隔壁的漢堡店嚐鮮。



招待的爆米花



沙拉



爸比的6oz牛肉堡



媽咪的,也是6oz的牛肉,只是麵包種類不一樣。



我的超級無敵大漢堡!


這是店家的菜單啦,我哪那麼可憐只能吃這個啊!


幫媽咪吃了幾口漢堡,又喝了幾口濃湯,再把水蜜桃紅茶整杯喝光,噢,飽到不行,趕緊回家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