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了會玩具後,慢慢靠近窩在沙發看書的媽咪旁邊,


:「媽咪,妳在看獸...之...奏...者...喔?」再看著另一邊沙發椅背上的書,點數起來,


「1...2...3...4,媽咪,妳有4本獸之奏者耶,只是顏色不一樣。」


媽咪嗯了一聲,不理我。


我自言自語著:「這個小孩不知道可不可以看耶?」


媽咪:妳以為封面畫得很小孩就會像幾米的《我不是完美小孩》一樣讓妳看嗎?妳還是5年後再來看吧!


 


 


跟著爸比進廚房,


:「爸比,妳可以幫我的媽咪倒垃圾嗎?我媽咪手在痛,垃圾太多了,她拿不動ㄋㄟ!」


 


 


往圖書館的路上,站在路邊等紅綠燈時,


:「媽咪,不是每件事大家都可以做得到!」


殘酷的媽咪涼涼的回答:「對啊!像呂x穎、蔡x歆、趙x甄,還有呂x蕍和朱x安他們就沒辦法像妳這麼厚話!」


我......只能語塞的將視線轉離開媽咪,看著遠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