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拿回來的獎品。



早在我還沒被大修理前3個禮拜就拿回來了,找不到時間玩。



周六早上,爸比到公司無薪加班打報告去,好吧,再放下去也不會多出一份,拆開來玩吧!



:「我和芃綺,還有佳穎、心蘋和紜嫻,都選這個喔!我們沒有選車子和小白兔的!」



剩一半就完工了!



瞧我多認真啊!



最後一顆粉紅色的心!



完成!



頭髮的橘色沙子不夠,媽咪說,我們把它弄成五顏六色吧!



下午,照著畫了一張,不過,


:「我不要畫穿長褲的,我要畫她穿裙子!」


(旁邊那隻既像米老鼠又像A夢的,請自動視而不見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