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我在哪裡呢?


看到鐵軌了嗎?我在月台上等火車啦!


媽咪逛了市場和夜市幾次都看不到滿意的小童靴,所以今天要去如火如荼地進行著週年慶


的百貨公司買我的靴子啦!


(今天坐火車算是"賺到了"!爸比媽咪想說帶外婆順便逛逛百貨公司,那就自己開車方便些。


可是外婆不想出門,所以我們就坐火車省錢啦!)




照例~還是先到遠百後面的公園玩一下等遠百開門營業!




來這公園玩那麼多次了,第一次看到這裡有松鼠,而且還不怕生的靠近人呢!




買好靴子了,瞧我開心的咧!




走地下道到前站去,到新光三越對面的日本料理店吃中餐。(上閤屋的外賣舖)




新光三越對面是衛生署立台南醫院,現在把醫院的圓環和圍牆拆掉,再加上人行道的整個區域做成了


"south  park 南方公園",有冷飲店、餐廳、服飾店、個性飾品店,還有台南著名小吃:周氏蝦捲、


安平豆花、赤崁燒、狀元粿的小分舖。




搭上回程火車,明明有位置可坐我卻偏要站著,媽咪說我~~找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