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認識的字,有:


→我:「媽咪,那個傷就是『身有傷,貽親憂,德有傷,貽親羞』的傷耶,就是傷口的傷,對不對?」


→我:「那裡有萬花筒的筒耶!」


v.s →跟著媽咪看基努李維的影片,我:「地...球...停...正...(轉)...動。」


                  媽咪:「停止啦,哪來的正!」


→午睡後,吃完水果吃點心,我:「海...苔...捲,這個捲就是蛋捲的捲,對不對?」


→看到餐廳的招牌,我:「那裡有『和尚弄破鼓』的尚耶!」(當然,又是台語發音!)


→媽咪很努力的做功課,比較著準備除夕買回大內孝敬阿公阿嬤的各家年菜,我湊近看,念著:「四...神...豬...肚...湯。」


        媽咪:「妳認識肚了喔?真棒!」


 


不知不覺→睡醒,窩在棉被裡跟媽咪聊天,聊了一會後,媽咪起床,我看著小鬧鐘,驚呼:「不知不覺已經8點了耶!」


                  媽咪:「妳也知道不知不覺了喔?真厲害!」


                  那當然,氣質小才女可不是浪得虛名的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