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新認識的字有:


青蘋果→蘋果2字巧虎有教,認識是應該的,青字是我最愛的其中一本書【青蛙王子】的青啦!


冰友→很奇怪某茶飲廣告把<冰原歷險記 3>的片名改成"冰友歷險記"!(媽咪沒跟我說那是要念台語發音的啦!)


→媽咪貼在白板上的認字卡冬,只剩秋和冬2 個字還不確定會了沒!


→我的一本書叫【有什麼毛病?】


→電梯裡張貼了21、22  2天的停水公告,我頭2天只唸著標題大字的水公告3個字,那天, 媽咪教我水公告前面的字是停,停車的停,


隔天,翻著影城月刊的我指著某新片預告內容簡介「......不停的......」,我認得停字囉!


法國→因為我有片九九乘法的CD,所以,我也認識法字了!


→因為媽咪常看的<型男大主廚>在三立都會台,所以,該台的戲劇廣告<比賽開始>也就常跟著看到了!


奇蹟→跟著媽咪看<拜犬女王>完結篇,看到字幕上打著"你是我的奇蹟",我:「那裡有奇蹟2個字耶,就是<天外奇蹟>的奇蹟啊!」


 


 


媽咪:厲害!只因為妳很想看<天外奇蹟>就看著月刊及電視廣告認得這2個字了,好吧,下個月帶妳去看啦!


我:果然,多認識字是有好處的!


媽咪:現在只要開了電視起來看,不管是看烹飪的,還是影片,還是連續劇, 都變成了妳的認字大會時間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