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帶我出門買我的小褲褲和爸比的襪子,本來想說買完剛好可以買外食回家吃,省了下廚,


哪知買得太快了,媽咪根本沒有趁機 shopping ,結完帳,看發票上的時間,哇!才11:15,


回家下水餃吃好了,所以,回到社區樓下買了杯決明子紅茶當飯後飲料。


我:「我要喝。」


媽咪:「No!要乖乖吃完水餃才可以喝!現在先放著退冰。」


媽咪進廚房忙,我則在客廳畫畫。


一會兒,媽咪過來餐桌旁,我緊緊盯著媽咪的一舉一動,


看到媽咪將吸管插進杯子裡,喝了一口紅茶,我大叫:「嘿!妳怎麼偷喝?......我也要喝一口!」





 知道媽咪怎麼回答嗎?


「妳又沒有去廚房煮水餃,妳又沒流汗,喝什麼喝!」


所以,我還是吃完水餃才喝到紅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