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語律動老師說耶誕節當天剛好是上課日,請媽媽們幫忙準備一份300元以內的禮物,


要來交換禮物讓我們過個開心的耶誕節,所以,上禮拜爸比媽咪帶我去家樂福買禮物,


整個玩具區看下來,就這個 Kitty 的小娃娃屋最適合,$299,是個可以接受的價錢。


可是,我自己都沒有,就這樣買了送出去......爸比媽咪覺得好像對我這個女兒太苛刻了,


so,我就這樣有了耶誕禮物了,真是太感謝美語律動課的Linda 老師了!


(媽咪os:沒事玩什麼交換遊戲嘛,還不是花家長的錢!)




雖然早早就買回來了,可是直到耶誕節當天早上媽咪才拆了組裝給我玩。




Kitty 在浴缸泡澡,羊咩咩在花園散步。


Kitty 在客廳看電視,羊咩咩在睡覺。




吃完早餐就開始玩,玩到要去上律動課了才離開位子去準備。




意臻妹妹、亮亮妹妹和我與禮物合照。


婷婷妹妹生病沒來,可是託了亮亮媽媽將禮物帶來,Kiro 妹妹則是遲到了。


我抽到的剛好是拍照時坐我旁邊的亮亮妹妹準備的禮物,粉紅禮盒內裝的是12 cm的小熊玩偶


和一雙及膝襪。巧克力手環是老師送的,其他的糖果餅乾則是媽媽們互送的。


順便附上幾部上課的影片,可以看出為了晚點的禮物交換而心浮氣躁上著課的我有多不認真!


 



 




 

 



 

 


 

那個說「好好玩喔!」的人就是我!

 

大家都在幫做完伸展的腰部拍打舒緩,只有我是自己打自己屁股,還打得很開心,身體扭得像跳上岸的

 

垂死魚一樣胡亂擺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