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12月25日 星期六



本來,社區有辦耶誕活動,媽咪勾選參加白天的民俗技藝表演,有現場表演糖葫蘆、棉花糖、畫糖等的,


結果,表訂活動開始的半小時下樓看,沒半隻貓,一問:人還沒來,也不知道何時會到!


算了!放棄!按照媽咪臨睡前的計畫,難得去人擠人一次,殺到高雄夢時代去看OPEN將遊行吧!



周邊道路封閉,得走一段路才能進到夢時代。



這種時候,是周邊商品大賺錢的時候了!


(對!沒錯!眼尖的妳將會看到以下的照片裡,我手上拿了隻$380 的身著卑南族服飾的OPEN玩偶!(rock))



我和媽咪先在捷運站外的路邊下車,爸比順著車潮去停車!



都進到夢時代了,當然能拍的都要拍呀!



不能坐真的摩天輪,至少也要拍一張特地供人照相用的!



B1的OPEN將小廣場


注意看左下角有2個把食物端到外面來吃的 人。


係滴,美食街人多到爆,不想進去浪費時間,所以......



買了麵包後,趕緊出來路邊找好位置卡位。



打頭陣的是統一獅的萊恩,but,妳以為很近嗎?


錯!這是鏡頭拉到不能再拉了的,遠在1公里外啊!



原先躺在地上的大氣球們開始放長繩子讓它們升空,要 stand by了!



怎麼還沒開始呀?1點半都過了二十多分鐘了ㄋㄟ!



太無聊了,只好拆開OPEN將來玩!



重機上場



昨晚駕雪橇送完禮物的耶誕老公公今天改騎重機了!



為啥前面會延遲那麼久的時間?就是因為長官們要輪流致詞啦!;-)



亞運代表團



壽山動物園也派人參加



還有騎警隊呢!



和萊恩握握手



高志綱,你怎麼沒把鑰匙圈送給我,而是送我旁邊的小弟弟呀?



大氣球總算登場了!



A夢



波堤獅人偶很酷喔,一直跳舞!



我一直說是奶油獅!



法蘭奇羊(一樣是 mister Donut 的吉祥物啦!)



宅急便的黑貓



中間穿插體操表演



我一直說是宮崎駿電影《魔女宅急便》裡的奇奇。



黑貓的女朋友



海綿寶寶



獨輪車表演



湯瑪士小火車



飛天小女警



可口可樂北極熊



彼得兔


ㄟ,他的大氣球不太可愛,沒照!B-)



布袋戲的 cosplay



素還真



玉山銀行的招財、招福貓



有年紀的,都認識他吧!



乖乖是搭配小丑表演



中華電信



康是美



COCO鳥



OPEN家族+潘瑋柏


啊!對了,忘了講,今天的活動主持人是小米 路嘉怡!



扯鈴



小竹輪



小肉粽



條碼貓



小桃



手機



壓軸的OPEN將


等不及等它走來我面前,還是違規的跑到對面去主動靠近它比較快啦!(cozy)


 


有沒有覺得少了什麼?


係滴,沒‧有‧LOCK 醬!


因為PO文的這時,查了查,它和另一隻黑色大氣球在準備上場時,被樹枝勾破了,提前下場,無緣見面了啦!


(所以,那隻手機是臨時加進遊行隊伍的!)



去年高雄市運的水精靈



因為喊肚子餓,所以,進夢時代去買小東西當下午茶。(此時是4:52了!)



ㄚ都不畏艱難進到夢時代了,再繼續東拍拍西拍拍唄!(devil)



一副生氣樣的LOCK 醬



永遠笑咪咪的OPEN 將




跨年晚會的舞台已經搭好了


什麼?妳問我會不會來參加跨年?


唉,別傻了,我沒那麼瘋!



邊吃鯛魚燒邊往 IKEA走,因為爸比繞到那兒去,才終於看到路邊車格有空位!


夢時代拜拜,大氣球們拜拜!明年......不見!(wave)


 


PS.打破紀錄的58張照片,要分2篇嘛,不知從何分起,只好辛苦大家的眼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