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完澡,在房間玩ㄅㄆㄇ注音符號魔法書,因為有音樂,所以會自己跟著音樂亂跳舞一番,


看到媽咪洗完衣服走進來,急著說:「我有認真聽喔!」


翻過下一頁,隨便瞄了一眼,就指著其中一個字對媽咪說:「妳看,這是『出』!」


媽咪本想說我已經認得『出』字了,應該不會出錯,敷衍的看了一下,結果不可置信的睜大眼再看個仔細,嚴肅的問我:「妳確定那個字是『出』嗎?妳再認真看一次!」


我遵從命令的再看一次,小聲的說:「這個好像不是『出』耶!」


媽咪:「什麼好像?本來就不是呀!那明明是注音符號的『ㄓ』啊!」


我:人家又不是故意看錯的,ㄚ就眼睛熊熊脫窗了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