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成功男人的背後,一定有成功的女人。」他說:「這句話對我來講,一點都沒錯。」


「你指你太太?」


「不!好幾個。」他神秘的笑笑:「小時候,我媽一天到晚盯著我,囉唆死了,我只要考差一點就要被她


念。為了討好她,我拼命用功,所以上了好的大學。後來,娶了我那虛榮的老婆,什麼都要跟人比,比


車子、比房子、比皮包、比皮鞋,我只好拼命賺。」


「所以才會有今天,這麼有錢。」我笑笑。


「不!」他居然一揮手:「兩個女人不夠,還有一個年輕的。」


四座都把眼睛睜大。


「就是我女兒啦!」他居然沒笑:「女兒說交男朋友要排場,我為了討好她,硬著頭皮買了現在這棟大房


子,又為了還幾千萬的分期付款而更拼。」看看大家:「要不然,這個年歲,我早可以退休了。所以啊!我


的成功都是因為女人,是女人逼我成功。」


                                                    劉墉              水雲齋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愛又何必矜持


 



 


爸比~我奶奶你媽媽沒逼過你讀書,我媽咪你老婆也不虛榮,那你女兒我......應該可以成為那個


使你成功的女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