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完澡,玩著玩具,媽咪洗好衣服進房來,拿著被我拆解的玩具靠過去,


:「媽咪~幫我裝。」


媽咪裝好後遞給我,我:「謝謝媽咪!」


媽咪:「不客氣!」


玩呀玩,又被我粗魯的解體了,拿過去給看著書的媽咪,


我可憐兮兮的說:「媽咪~幫我裝。」


媽咪邊裝邊唸:「妳都不好好愛惜玩具,這樣媽咪要沒收,以後不給妳玩囉!」


我接過玩具後,開心的說:「謝謝媽咪!」


媽咪這次只看我一眼沒有回答,


:「不客氣!......Mammy   welcome !」


媽咪噗嗤:我沒回答妳不客氣就算了,妳還自己把正確的"You   are   welcome !"的主詞


                   改成了媽咪,會不會......太天才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