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黑ㄏㄜˋ 雁飛高,單于夜遁逃,欲將輕騎逐,大雪滿弓刀。」


「少小離家老大回,鄉音無改鬢毛衰ㄘㄨㄟ,兒童相見不相識,笑問客從何處來?」


我的第17、18首唐詩一起背好了!


別說我怎麼這麼厲害,仔細聽我背『回鄉偶書』,就會發現我有幾個字的發音實在不標準,因為


這首是我自己背的,媽咪還沒教我呢!


 聽CD聽到會念是正常的,但無法每個字的發音都正確,通常媽咪都還得一句一句唸給我聽,糾正我的發


音,不過,這是我背的第一首七言絕句,所以......沒糾正過直接背下來做紀錄囉!


 順便唱了〈一隻哈巴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